一轮秋月

【日狛】黑帮老大的日常

  *说是日常,只不过是一个小段子而已
  *ooc!
  *黑帮老大创和能♂干的手下枝
  *日向神座两人论,但是日向也有神座的所有才能

 
  “那……那个……老大……我们,失败了……没有抓到……神座出流……”两个穿着黑色制服的人颤颤巍巍地说。
  “什么?!”黑帮的老大日向创把手上的玻璃杯摔到地上,吓得那两个人抖了一下。“明明已经给他吃过安眠药了,他能跑也是厉害,但是你们居然抓不到?啊?”
  “对对对……对不起老大!可是……神座出流真的太厉害了……我们……是真的没办法抓到他……他……就跟你一样强大……”那两个人快哭出来了。
  “你们还有理由?我雇你们是干嘛的?你们连这点小事都做不好,以后我怎么敢指望你们?神座跟我差不多强大哪又怎样?你们还不是一样没抓到?你们真是一帮废物!”日向右手握着拳头很大力地往椅子的扶手上砸,椅子的扶手很快出现了一个裂痕。
  日向站起来俯视着他们两个,眼神里充满的愤怒。“噫!!!!!”那两个手下害怕地互相抱了起来,很怕日向接下来会打他们一顿。
  “报告。”这时门卫突然喊了一声。
  “别打断我!”
  “狛枝要见你。”
  “狛枝?让他进来。”日向坐了下来,然后用手摸着额头因为烦躁而皱起的皱纹。
  “啊啦,日向君生气了吗?”狛枝笑着走进了房间。旁边互相抱着的两个人不由得感到佩服,居然在老大生气的时候还能笑着。
  “有什么事吗?没事就回去。”日向的声音很是愤怒,可是又因为不想在狛枝面前发脾气而很勉强地抑制了一点。
  “嗯……我刚刚抓到了神座君喔。”狛枝依然笑得很灿烂。
  “什么?真的?”日向和那两个手下十分震惊。
  “把他带过来。”狛枝说完,另外两个手下把神座给带了过来,然后把他扔在地上。
  “啧。”神座黑色的长发挡住了他的脸,看不到他的表情,但他的语气充满了不屑。
  “哈哈,我只是幸运地遇到了狼狈逃跑的神座君喔。”刚说完,狛枝就感到旁边两道仇恨的目光。“我是抢了你们的功劳吗?抱歉。”狛枝笑着对他们说了一句,然后直径走向日向,横着坐在日向的腿上,双臂环绕着日向的脖子,轻轻地对日向说:“呐,我抓到了神座,我今晚能不能要些奖励呢?”狛枝吐出的话语像是在诱惑着日向一般。
  “你想要什么都行。”日向扶着狛枝的腰,温柔的说。
  “那……”狛枝慢慢凑上日向的脸,然后用自己的唇吻上了他的唇。
  “唔……哈。”过了许久,这两个人才分开来,唇与唇之间的银丝倒映着旁边两幅惊恐的脸。
  “那个……老大。”吃了一顿狗粮的两个人想要离开。
  “嗯?干什么?你们还不快给我滚?我这个星期不想在看见你们的脸!”
  “是……是!”那两个人终于得到解放了。
  “抱歉,他们两个太没用了,根本比不上我的狛枝。”日向用手摸了摸狛枝的脸颊。
  “闲人都走了,那我们继续吧。”
  “好。”
End.
(神座:你们是不是忘了我?)

评论(4)

热度(37)